otaku1994

之前的盗墓笔记雷的我无以复加,后来出老九门的时候我还以为又要出类似“上交国家”的逗比雷剧了呢,结果这个剧可以说是比我预期的好太多了!陈伟霆的张大佛爷真的是很帅,很有原著里张大佛爷的影子,看着并不跳戏,齐八爷演的其实不错,但是还是挺颠覆八爷形象的,不过倒是挺可爱,不过太可爱了总给我一种后面会放大招的赶脚(好期待!)二爷我可以感觉到张艺兴在努力诠释,但是可能还是功力不够吧,感觉没有把二爷的那种从容不迫,沉着冷静,风流多情演到位,倒是有点呆萌233不过感觉后面几集,张艺兴有些进入角色了,比前几集的表现要好还是可以再期待一下的,我不得不说我这次被花容月貌的张副官圈粉了!长这样的军人简直上战场能扰乱军心啊!而且对佛爷简直是言听计从,忠心耿耿,而且可以看出来他也是佛爷的心腹,佛爷到哪里都带着2333简直忠犬受233(虽然一副冷CP,但是我站了!我原来可是正经八百的一五党啊!)和八爷斗嘴还有点小顽皮,简直不能再萌了!陈皮长得有点像吕子乔啊,可能因为脸嫩吧,我一开始无法把他和书里那个做事残忍绝户的陈皮放在一起,但是可能恰恰是这种反差才会把陈皮身上那种复杂的两面性很好的表达出来,可能男女之间未必只有爱情这一种可能,我觉得陈皮对丫头更像是对女神的态度,因为女神太高洁太美好,所以任何人都不能染指她,就连陈皮自己也不行,所以陈皮只能小心翼翼的呵护在女神的周围,其实挺虐心的........也许丫头的存在对于陈皮就是个救赎与约束,但是丫头死了,陈皮内心也就剩下魔鬼的一面了,所以演员演的还是蛮到位的!以上就是本人对于老九门的一些个人看法!说的不准的也有怪莫怪233!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