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ku1994

【盾冬】【锤基】如果你变成了姑娘 19(性转警告)

北行之徒:

梗:想要反攻的Loki使用了一个魔法,结果波及了自己和Bucky,在魔法失效之前,他们都变成了姑娘。


注:极度ooc预警。本章搞事情,十分放飞自我,Sam视角,出现了部分社交媒体反应,请不要打我。


前文


19


 


酒吧里面,Sam靠着吧台发出了一声沉重的叹息。


相熟的调酒师给这位超级英雄倒上了一杯酒,关切地询问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难处。


“还不是因为队长和他的……”Sam顿了顿,一时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目前的状况。Loki的变性魔法目前为止是对外界保密的,他不能那么直接透露出去。


“也就是说那件事是真的了?”调酒师的眼中闪着八卦的光芒。


“什么事?”Sam突然警觉了起来。


旁边的酒保大笑着扶着吧台:“就是……哈哈哈哈哈哈!网上有人看见你和队长晨练,你跑不过队长就算了,还跑不过队长的女朋友。”


“队长的……女朋友?”旁边的酒友好奇地凑了过来。


酒保掏出手机,熟练地打开社交软件,展示了一个转赞几万的视频。视频上面上面Sam看上去已经气喘吁吁了,然而一左一右两个人从他身边快速奔跑过。左边的那个当然相当容易辨认,那就是人们所敬爱的美国队长。右边的是一个穿着运动衣的棕发姑娘,她看上去活泼又漂亮,超过Sam的时候还得意地对他扮了个鬼脸。


Sam的笑容僵硬在脸上。


“哇,她可真辣。”旁边的酒保评价,“她应该也是超级英雄的一员吧,我敢肯定,你看看她的奔跑速度,居然跟队长差不多。”


Sam的笑容渐渐消失。


“嘿我说,她有什么代号吗?”调酒师问。


Sam一口喝干了面前的酒,揉了揉太阳穴。他的心里暗搓搓地生出了一丝报复的念头。


“Winter Princess.”他说。


迅速把这个称号上传到推特上面的调酒师一时没搞明白他为什么笑倒在桌子上。


多可爱的外号啊。


 


 


自从研究室研究出了人造皮肤伪装,并且给Bucky换上,Bucky现在从外表上完全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漂亮姑娘。他可以外出,不用担心因为金属手臂吸引太多人的目光。事实上没有任务的日子里,他经常和Loki一起出门(似乎还发掘了不少纽约的甜品店)。


不过最近每次出门的时候都很奇怪,前任杀手的敏锐神经总是发现有人在暗中打量着自己,还时不时的听到了快门声。


“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了?”他问Loki。


“不知道,但我总觉得最近不少中庭人在偷窥我们。”邪神靠在甜品店的小沙发上,专心致志地用勺子挖布丁。


 


谜团终于被Tony解开了。


“Winter Princess,新超级英雄,美国队长的女朋友,来自超级英雄猎鹰的消息提供?!”Bucky一字一顿地念出小屏幕上的文字,咬牙切齿地注视着自己的照片出现在社交网站上面。


Steve不赞同地看着屏幕上头的文字。


Loki笑到滚到了Thor怀里。


但是很快Loki就笑不出来了。


“Winter Princess和闺蜜出游,其闺蜜疑似来自阿斯加德,新外号征集中。”Tony对着屏幕念了起来,还特意放大了Loki和Bucky在甜品店里面的合照,“哈哈哈哈哈,Loki,他们试图再给你起外号……我看看都有什么。我的天啊,你的外号为什么都跟布丁有关系。”


“闭嘴!”Loki恶狠狠地威胁,“谁跟这个胖蝼蚁是闺蜜!”


“你说谁胖?”Bucky抬起了他的左手。


 


“你们在笑什么?”不明所以的Clint和暂时不明所以的Sam走进了客厅,他们刚刚办事回来。


Loki和Bucky站了起来,示意Clint走开。


“解释一下。”Bucky说,向Sam展示他的手机屏幕。


Sam的笑容已经无法加载。


 


 


社交网站上关于“Winter princess”以及其“闺蜜”的消息已经被迅速删除。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头条变成了:


《惊!复仇者内部竟然大打出手!》[配图:被丢出大厦的猎鹰的翅膀]


《惊!史上最佳闺蜜的真实身份竟然是这样!》[配图:冬日战士和邪神变性前后对比照]


《将好友/弟弟变成女性后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消亡。》[配图:美国队长搂着娇小的棕发姑娘,侧过头来和她接吻][配图:雷神将黑发姑娘压在墙上接吻]


“我觉得我还想打那只鸟一顿。”Bucky面无表情地看着手机。


“附议。”Loki说,“等会去让Stark删帖。”




****


今天写个其他人眼中的他们


这个外号来自于我基友的脑洞,当时我笑死了

评论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