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ku1994

一点愚见(关于复联3预告)

我刚看完预告之后和大家一样,一开始心态完全崩了,在群里和大家一起骂漫威爸爸各种丧,但是冷静下来以后,我想说说我的看法(仅代表个人的意见哦)

1,首先,漫威一贯都有溜粉炒话题的习惯,就好像雷神3一样,我一开始看完雷神3之后有把两版先前预告又都仔细看了一遍,然后我发现除了小巷捏喵喵锤和大锤眼睛的明显不同以外,其实漫威在预告的剪辑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可能这些片段电影都有,但是前后顺序不一样,或者时间顺序上不搭嘎,不过如果把它们剪辑在一起的话,就会产生另外一种故事走向,会造成观众对于成片剧情的一种思维误导,漫威这次的第一版预告按着以往的尿性来看与其说是预告,倒不如说是一个简短的电影片段小合集。所以很多片段根本就不能用来猜测剧情或者分析发生了什么,如果说在电影上映前非要那个什么东西来猜剧情,我个人觉得等出来第二版预告和官方电影片段的时候三种资料放在一起看可能会思路更清晰,那个时候来龙去脉才能大致看明白。

2,关于阿斯加德人民,这是我自己一点看法哈~仅供大家参考一下,电影片段里的确是有阿斯加德人尸体的镜头,但是咱们也不能因为有尸体就断定阿斯加德全灭,最坏的结果肯定是要想到的,我一开始也很丧这个,毕竟如果再没有了阿斯加德人民,那锤基就真的就失去了家乡还有价值了,但是后来想想感觉也不一定就是这样,毕竟从已知剧情来讲灭霸典型是冲着宇宙魔方来的,而且宇宙魔方是空间宝石,如果有一种猜测是说绿胖和大锤都是被基妹用宇宙魔方给弄走的,那么阿斯加德剩下的人民会不会一部分也被转移了这个不好说,或者说锤哥开着这么个大飞船应该是有救生舱或者救生飞船什么的(纯属瞎猜一下233333)可能是锤哥,基妹他们为了争取幸存者离开飞船才和灭霸打献上魔方以达到拖延时间的效果。

3,关于基妹的命运,我一晚上都在丧这个因为我喜欢基妹看到他那么痛苦和绝望,说实话,这酸爽简直犹如一把40米的大长刀把我捅了个透心凉的感觉是一样的,但是后来又想想我觉得基妹不会这么死的不明不白至少,就算死也不是这么草率地死去,基妹可是大人气角色啊!大人气!!大人气角色刚演完主角电影如果就这么草草收场,漫威怕不是先要掉粉了吗,后面的复联4怎么玩,而且我觉得没准(还是我的个人猜测啊)基妹在灭霸身边委曲求全,最后也许会给灭霸使绊子也不一定,毕竟他现在不是心甘情愿为灭霸干事情,更何况复联4还有基妹呢,还要逆转未来呢。

4,大锤,人生若只如初见,这句话很适合他也是我很想对他说的,人生如果停留在当年该多好,如果可以我宁愿一辈子叫他蠢锤子,看他吃鸡腿,看他和伙伴们插科打诨,看他和弟弟相爱相杀,看完雷3的当天回来看了一遍雷1,真的也是感慨万分,雷1时期的大锤虽然鲁莽,自大,嚣张坏毛病一大堆,但是他的身边有父母有弟弟,有朋友,有故乡和人民,但是现在呢,大锤的成长固然惊艳,但是惊艳的背后却是一路艰辛残酷,一路的失去。没有人生而为王,为王的道路永远充满了荆棘与坎坷,这一刻我突然很想对锤哥说其实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从预告的片段来看大锤这次又很悲惨的被扔了出去(具体的还要看后续),这段信息量其实也不算很大,至于为什么会被扔出去,大锤和基妹是怎么并肩作战的,他撞上银护是不是弟弟的功劳,锤基二人的感情线究竟会如何,还是等官方电影片段和第二版预告比较好。

5,关于锤基,现在皇婚还没下映,不要被这么几个镜头就打击自信心啊我的锤基党小伙伴们!!产粮!!!产糖!!!!雷3还没下映呢,婚还没结完呢,就凭那么几个镜头就想溜我们!!!!!对于这种情况我只能一边骂漫威溜我们粉一边等着漫威爸爸明年的新预告和片段,在复联3之前还有一部黑豹呢,就自当皇婚一直延续吧(写作文不如产粮产糖,感慨作文啥的复联3之后或者复联4之后再写,现在写大家也不知道具体都演了啥,作文写太早也容易打脸的)


6,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在明年复联3出来之前就别管漫威爸爸怎么溜粉吧,产粮产糖才是最重要!!!!毕竟老一代马上就要谢幕了,在结局出来何必想那么多呢,今日有糖今日嗑,今日脑洞今日写,即便最后的结局不好,只要我们的脑洞一直在,这些英雄和他们的爱恨情仇和传奇就会一直存在下去的


评论(21)

热度(95)